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十四届柳城县委巡察县政协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 2020-05-12  办公室  

内容导航:

 

2020427,十四届柳城县委第八轮巡察暨巡察“回头看”工作第四巡察组巡察县政协办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巡察办领导、第四巡察组成员和县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梁燕主持。会上,梁燕汇报了2016年以来县政协机关党组的工作情况,并就接受巡察代表机关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要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第四巡察组组长对本轮巡察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监督对象、监督内容、监督的方式方法以及巡查整改的要求。县委巡察办领导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县政协办要深入学习领会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理解巡察监督的本质要求,推动巡察工作有序有效开展;要坚决贯彻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积极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