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城县政协副主席胡然富带队督查重大项目建设

  • 2020-05-08  教科卫体委  张桂琼

内容导航:

2020567日,柳城县政协副主席胡然富带领督查组对今年的重大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查。

胡然富和督查组先后在柳城县投资促进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督查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的项目推进工作情况汇报。会后实地察看了沙埔工业园区的金属精加工产业园、正铆精密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年产20亿颗紧固项目、万友九虹科技有限公司新建纸箱等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胡然富强调,重大项目推进工作是当前县委、县政府重中之重的工作,我们要通过督查,详细了解情况,及时反馈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支持和帮助企业,争取按原计划完成项目进度。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