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城县政协开展重点提案视察督办活动

  • 2019-10-25    政协办

内容导航:

1024日,县政协组织视察组开展对2019年重点提案办理视察督办活动。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的形式,加强部门沟通、增进了解、充分协商,进一步提高重点提案的办理质量,有效推动提案的办理落实。

当天,视察组对《关于加大城镇污水治理力度的建议》《关于白阳岭公园提质升级的建议》以及《关于再次提请规划、搬迁马路夜市的提案》等3件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现场视察。

在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县委宣传部、县交通运输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文化体育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承办的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所作的通报,相关协办单位的同志作补充说明。

会上,副县长王融莉代表县人民政府就提案办理情况作讲话,肯定了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提案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抓好重点提案的落实。

县政协主席钟诚在会上发言表示,各个承办单位高度重视对提案的办理工作,部分重点提案得到了较好的办理和落实。但由于我县的县情限制,少数提案的办理情况不尽如人意,希望各承办单位能够克服困难,进一步抓好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工作。

就如何做好提案工作,钟诚建议,大家要充分发挥提案办理协商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提案的质量,改进提案办理的方式方法,把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落实好,把政协提案作用发挥好,努力让提案人满意,让发展得利、群众受益。 

县政协副主席韦谓诚、韦燕双参加视察督办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