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韦谓诚率队到武宣考察公园管理

  • 2019-09-05  县政协办公室  

内容导航:

 九月四日,县政协副主席韦谓诚率中共界别委员代表、县住建局、市容执法局、园林所负责人到武宣县考察公园管理工作。

《关于白阳岭公园提质升级的建议》是中共界别委员在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上提出的界别提案,经政协主席会议研究,被确定为重点提案。为借鉴兄弟县公园管理的先进经验,推动《关于白阳岭公园提质升级的建议》办理落实,韦谓诚副主席专门率队到武宣县考察公园管理工作。

在武宣马鞍山公园,武宣县园林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马鞍山公园建设及日常管理工作。马鞍山公园是武宣县城最大的综合性公园,规划面积484459.76㎡,目前建成区(含山面、水体)面积420000㎡。武宣县历届四家班子领导非常重视马鞍山公园的规划和建设、管理,经过多年的管护和建设,已经成为一个绿树成荫、环境优美的开放性城市公园绿地。参加考察的人员表示,武宣县在规划和建设、管理方面经验丰富、目光前瞻,确实值得学习和借鉴。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