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城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到百色市学习考察

  • 2019-06-13  政协办  

内容导航:

646日,柳城县政协副主席胡然富率教育、侨联届别委员及县政协科教卫体委同志一行18人,到百色市平果县、右江区考察红色文化传承与特色旅游开发、优质教育均衡发展、华侨农场改制及产业发展工作。

65上午,考察组到平果县果化镇参观了三层岗革命旧址,学习了解该县红色文化传承工作。下午在百色市华侨管理区召开座谈会,听取管理区领导介绍华侨农场改制及产业发展工作。

6日,在右江区政协及教育局领导陪同下,参观了百色市常规管理示范学校百色市第五中学,对学校软硬件设施及校园文化建设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委员们受益匪浅。

 

考察组到苹果县革命旧址考察

 

在百色市华侨管理区座谈

 

考察组在百色市第五中学考察

 

考察组在百色市第五中学考察2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