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城县补选产生1名政协副主席及3名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

  • 2019-05-29  政协办  

内容导航:

527,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城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柳城县委礼堂隆重开幕,开幕会应到县政协委员171名,实到委员163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中共柳城县委书记王鸿鹄,县政协主席钟诚,县委副书记罗长青,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振兴,县政协副主席韦谓诚、韦燕双、秦宇,中共柳城县政协党组成员胡然富,县政协秘书长梁燕等领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开幕会审议通过了政协柳城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

中共柳城县委书记王鸿鹄应邀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王鸿鹄在讲话通报了今年柳城县第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今年第一季度,全县地区生产总值28.9亿元,增长13.1%,增速居全市第一;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8%;财政收入完成1.53亿元,增长9.7%;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9亿元,增长8.1%;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9860元,增长7%;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549元,增长10.9%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县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的努力。今年以来,县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

 

王鸿鹄还指出了当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短板,鼓励全体政协委员要在服务改革发展、凝聚各方力量上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528,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城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大会召开。应到县政协委员171人,实到会157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选举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宣布选举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补选政协柳城县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

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进行,县政协委员认真填写选票,并一一投票。

经大会选举,胡然富同志当选政协柳城县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韦冲彪、吕贵友、廖耀文等3位同志当选政协柳城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城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