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城县政协开展专项资金提案视察活动

  • 2019-05-23  提案法制委韦冲彪  

内容导航:

52022日,柳城县政协副主席韦谓诚带领提案委法制委人员,到有关乡镇开展2018年提案专项资金项目及2019年部分候选提案视察活动。

2018年县政协共实施10个提案办理专项资金项目,所有项目均于2019年春节前完成了施工任务。视察组实地查看了《关于支持资金建设寨隆镇安居屯亮化工程的提案》《关于冲脉社区原供销社至敬老院路边沟渠盖板的提案》《关于完善沙埔镇长隆村水美屯村中道路硬化的建议》等8件提案的实施情况,认为承办提案的乡镇政府措施得力,做到专款专用、专人负责,保证了建设项目顺利推进,达到了预期效果。

视察组还对今年提案办理专项资金的部分候选项目进行了视察了解,对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形成了初步意见,将适时提交政协主席办公会议参考。

在大埔镇尚庄屯视察硬化、美化工程

在太平镇仰山屯视察文化室建设

在马山镇托寸屯视察桥梁加固情况

在沙埔镇水美屯视察道路建设情况

   

在寨隆镇更祥屯视察娱乐活动中心选址

 

在大埔镇六元屯视察路灯安装规划

在马山镇覃村屯视察洗衣池选址规划情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