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自治区政协调研组到我县考察民族特色产业发展

  • 2019-06-19  政协办  

内容导航:

2019618日,自治区政协调研组来到我县,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情况介绍、现场询问、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我县民族特色产业发展情况。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勇,县政协副主席胡然富陪同考察。

在古砦大户稻花飘香现代粮食示范区,调研组实地考察示范区稻谷生长情况并参观了农业文化展厅。示范区目前种植水稻总面积2万多亩,设有水稻绿色生态种植区、水稻高产种植区、稻田养鱼区、稻作湿地公园、看禾选种示范区等五个示范基地,并于201812月通过自治区验收,获批广西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四星级)。调研组一行对示范区建设及柳城农业土特产的市场推广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调研组还考察了古砦滩头古建筑群、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覃村屯,当了解到当地古建筑古村落的现状时,调研组建议在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的同时做好古建筑古村落的保护。

在河西工业片区的安琪酵母(柳州)有限公司、广西圣特药业有限公司,调研组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成品展示区等,详细询问公司生产规模、产值、发展方向,并在座谈会上提出一系列发展壮大民族特色产业的建议和意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