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三支部联合开展清明节祭奠革命烈士主题党日活动

  • 2019-04-02  县政协办  

内容导航:

 诉不尽对革命先驱的无限深情,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 4月2,清明节前夕,柳城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县总工会党支部、县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县城白阳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联合开展清明节祭奠革命烈士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党组成员韦燕双参加了活动。

    在巍峨的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向英雄们敬献了花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全体党员表情肃穆,默哀沉思,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党员们深情朗诵革命诗歌《怀念你》铭记历史、追思英魂。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全体党员再一次庄严地举起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陵园。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党员们感知了革命先烈敢于拼搏、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情怀,增强了大家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事业、爱家乡的深切情怀,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优良传统,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