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城县政协举办九届政协常委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

  • 2019-03-25  县政协办  县政协办

内容导航:

 3月17至24日,柳城县政协在复旦大学举办九届政协常委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

县政协主席钟诚,副主席韦谓诚、秦宇,县九届政协常委、各界别小组召集人、部分政协委员和县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举办本期研修班旨在提高政协常委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本领和参政议政能力,更好地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为期8天的专题学习内容丰富,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强,课程安排得很紧凑,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政法学院的学者、专家围绕新型城镇背景下的区域经济与产城融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宏观经济形势走向、党纪国法与法制中国建设、当前国际形势与周边态势等专题作了精彩的授课。

    培训期间,委员们还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和上海自贸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