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城县政协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考察活动

  • 2019-04-15    柳城县政协教文卫体委

内容导航:

     4月11、12日,柳城县政协副主席韦燕双率乡镇统委及县政协教文卫体委同志一行15人,围绕“城镇管理、美丽乡村建设与旅游开发”课题到金秀县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11日,在金秀县政协副主席肖龙玉、金秀县文化旅游局梁副局长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到金秀县瑶家庄民宿、盘王生态园、圣堂闲居民宿实地学习考察

 

12日,在金秀县政协会议室举办了事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会上,由柳城县政协秘书长梁燕、柳城县政协教文卫体委主任吕金凤分别对乡镇统委如何履职、如何撰写事情民意信息作了专题培训。

 

通过学习培训及实地考察,考察组人员均认为,此行受益匪浅,开拓了视野、拓展了思维,进一步明确了履职方向。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