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中共柳城县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 2019-01-23  县政协办  县政协办

内容导航:

122,中共柳城县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钟诚主持。

    为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质量和效果,政协党组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各界人士和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直机关及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收集整理出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3条。党组书记和班子成员逐一谈心,通过谈心,提高认识、消除误会、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营造了和谐氛围。

    会上,钟诚首先代表政协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接着由政协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展开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提出意见建议,整个民主生活会有辣味,党组成员对所提意见进行了认领,起到了批评促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钟诚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一定按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领问题,及时整改,同时要认真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努力探索促进政协工作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围绕柳城发展稳定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

    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