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城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 2019-01-25  县政协办  县政协办

内容导航:

    1月24柳城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县政协领导韦谓诚、韦燕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秦宇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机关党支部葵荣礼同志主持。为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有效开展,机关支部会前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征求意见。统一发放意见征求表,深入党员群众中听取意见建议,分别对党支部和党支部成员提出意见建议。二是谈心谈话。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普遍开展了一次面对面谈心谈话,了解党员的工作生活作风、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等,针对思想实际给予帮助和引导,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三是集中学习。组织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确保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到位。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共征集查摆到党支部班子的3个问题。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对照广大党员对党支部班子提出的问题进行剖析;同时,党支部委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逐一做了个人对照检查,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机关党支部还开展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结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的对每名党员提出测评意见。

    会议要求,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要针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要以钉钉子精神,对产生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并制定可行的整改措施,定一条,做一条,兑现一条,坚持立查立改,改必见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