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城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 2019-01-11  县政协办  柳城县政协办

内容导航:

18上午9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城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柳城县委礼堂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和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汇聚一堂,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170人,实到委员161人,因事、因病请假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应邀参加大会的领导有:中共柳城县委书记王鸿鹄,县委副书记、县长余瑞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永东,以及在家的县委、县人大、县政府班子其他成员,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公安局政委。

应邀列席会议的有:部分离退休老领导代表,以及县直各部、委、办、局、中心、乡镇、华侨管理区、各人民团体和区市驻县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驻柳城的市政协委员。

 

 

大会由县政协副主席韦燕双主持。县政协主席钟诚代表政协柳城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向大会作《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城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县政协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韦谓诚副主席向大会作《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城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苏志杰、叶芳等五位委员就人才队伍建设、金融扶贫等进行口头发言。

 

                                                            钟诚向大会作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韦谓诚副主席作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

 

                                                                   韦燕双副主席主持会议

 

                                                            政协委员作口头发言

                                                    县委书记王鸿鹄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报告强调,2019年是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的关键一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县政协常委会要在中共柳城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团结和民主两面大旗,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思想引领、政治建设、标杆示范,凝聚共识要有新境界;

    二是要围绕中心,聚焦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脱贫攻坚等方面,建言献策,参政议政要有新成绩;

    三是要提升平台议政质量,完善协商成果采纳和反馈机制,协商民主要有新成效;

    四是要紧扣重点,完善运行机制,构建大监督格局,民主监督要有新起色;

    五是要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的优势,团结多方力量,凝聚多方智慧,促进和谐要有新贡献;

        六是加强常委会建设,强化委员培训管理,狠抓机关建设,履职能力要有新提升。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