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城县召开2018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汇报会

  • 2018-11-22    柳城县政协

内容导航:

1122,柳城县2018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汇报会在县政协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钟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玉辉,县政协副主席韦谓诚、韦燕双、秦宇,秘书长梁燕,部分政协常委、提案人,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以及相关承办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韦谓诚主持。

会议听取了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玉辉所作的关于2018年政协提案办理总体情况的报告,县委督查室主任周凝所作的由党群部门办理的6件提案办理情况通报。交通局、住建局、文体新广局、水利局、交警大队等五个单位的负责人对本单位承办的提案办理情况作了汇报。与会的政协委员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县政协主席钟诚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当前我县政协提案工作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并希望各部门进一步形成共识、加强领导,增强做好政协提案办理的责任意识和主动意识,通过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夯实县委、县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基础。

 

                                            汇报会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