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钟诚主席率队参加广西部分县(市、区)政协区域协作会 第29次年会

  • 2018-11-19    

内容导航:

  11月13—16日,广西部分县(市、区)政协区域协作会第29次年会,在都安瑶族自治县、大化瑶族自治县两地召开。

  此次年会主题为“挖掘民族文化,打造康养福地,助力全域旅游,助推乡村振兴”。来自柳州、来宾、河池的21个县(市、区)政协100多位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围绕会议主题广泛交流,坦诚建言,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河池市政协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我县政协主席钟诚率办公室、提案法制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向会议提交了题为《发挥政协优势 为柳城旅游业发展建言献策》的书面发言材料以及介绍我县旅游资源、旅游品牌的宣传展板。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先后参观考察了都安农民进城创业园、都安大都华牛生态养殖科技示范园、大化民族博物馆等。 

  会议通过了有关事项。据了解,2019年将由柳州市融安县和融水苗族自治县联合举办广西部分县(市、区)政协区域协作会第30次年会。 

  

                                                                               开幕式现场

  

                                                                       钟诚主席(前排左一)带队参会

  

                                                                       考察都安农民进城创业园

  

                                                                            参观大化民族博物馆

  

                                                                                  闭幕会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