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城县政协开展提案办理工作视察

  • 2018-10-25  作者: 韦冲彪  

内容导航:

102324日,县政协提案法制委会同县政府督查室负责人分别到寨隆、社冲等乡镇,对关于硬化社冲乡仓贝村委上堡门屯道路的建议》等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实地视察。据悉,2018年县财政安排了100万元作为政协提案办理的专项经费,县政协主席会议确定了《关于硬化社冲乡仓贝村委上堡门屯道路的建议》等10件提案作为使用提案办理专项资金的重点督办提案。

视察情况看,大部分提案涉及的项目进展基本顺利,对于进展缓慢的乡镇,视察组要求加大力度、明确责任,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查看社冲乡仓贝村委上堡门屯道路硬化情况

             视察六塘镇油兰村委围墙、大门施工情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