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城县政协召开九届七次常委会

  • 2018-10-11    

内容导航:

 109下午,政协柳城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扩大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区、柳州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部署县政协系统党建工作。

县政协主席钟诚,副主席韦谓诚、韦燕双、秦宇,秘书长梁燕及其他九届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罗长青莅临指导。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的有关负责同志,县政协各界别召集人,各乡镇统战委员、华侨管理区联系统战工作的专职委员,县政协办公室、各专委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由县政协主席钟诚主持。

钟诚要求,全县政协党组织、党员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以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为引领,将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于政协履职工作始终,全面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

全县政协党组织、党员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原则,紧紧围绕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工作大局中谋划,做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

各界别小组、各乡镇委员联络室也要结合各自实际,制定落实好工作举措,开展好大学习活动,从而在全县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各级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县政协系统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

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罗长青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县政协党组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将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于政协履职工作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为推进我们柳城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同时希望县政协要有政治意识上的清醒、大局观念上的清醒、矛盾辩证上的清醒,进一步认识新时代加强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政协系统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工作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现代休闲生态田园城市建设凝聚智慧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