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和大要村党总支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2018-06-29    县政协办 罗 璇

内容导航: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6月28日上午,柳城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来到冲脉镇大要村,与村党总支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活动中,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许下了自己的庄严承诺和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宣誓后,县政协机关认真查看了大要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文化设施配套建设等情况,并与农村党员开展座谈交流,了解大要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共商脱贫致富大计。党员们还观看了广西三起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片,深刻感受中央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从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党员们还参观了大要村蔬菜种植合作社。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教育和激励同志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忠实履行党员义务,真正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

                                                      座谈交流

                                                 观看警示教育片                            

                                                               参观蔬菜种植合作社西红柿种植基地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