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县政协主席钟诚到龙头镇开展工作调研

  • 2018-06-15    县政协提案法制委 韦冲彪

内容导航:

6月14日,县政协主席钟诚到龙头镇开展产业扶贫、政协提案办理等方面的工作调研,龙头镇党委书记黄彦科等陪同调研。

在龙头镇辣木种植基地,钟诚主席向基地负责人详细了解辣木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建议龙头镇党委、政府要通过进家入户的方式进一步加强宣传、加强培训,引导群众扩大种植规模,通过选育优良品种克服气候环境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强专业合作社与有关公司的衔接合作,打造既符合当地群众生产实际又符合市场需求的辣木产品,进一步提高这一扶贫产业在我县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中的贡献率。

在龙头镇文化广场,钟诚主席一行针对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案《关于完善龙头镇文化广场建设的提案》所提到的情况,对广场周边的基础设施进行了实地视察。钟诚主席表示,县政协将与龙头镇党委、政府一道,多渠道争取建设资金,努力推动这一民工程得到落实。

 

视察辣木种植基地

视察文化广场周边道路情况

与龙头镇班子领导座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