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环江县政协领导到柳城考察调研柑橘黄龙病防治工作

  • 2018-06-14    县政协提案法制委 韦冲彪

内容导航:

6月13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政协调研组一行15人,在梁梅副主席、覃文更副主席带领下,到我县考察调研柑橘黄龙病防治工作。

调研组一行到两处柑橘黄龙病防治工作做得较好的水果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我县农业局专家、领导介绍相关情况,并从促进柑橘产业健康发展的各个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县政协副主席韦谓诚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