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县政协主席钟诚到冲脉镇慰问困难党员

  • 2018-07-02    县新闻中心 叶柳青

内容导航:

6月29日,柳城县政协主席钟诚一行先后前往冲脉镇冲脉村龙村屯、冲脉村东明屯,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陶继顺、覃成昌,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钟主席一行来到陶继顺家中,悉心询问他的家庭生活生产情况,以及他母亲的身体情况,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安康。在冲脉村老支书覃成昌的家中,钟主席一行与覃成昌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为冲脉镇的未来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慰问困难党员陶继顺

慰问冲脉村老支书覃成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