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县政协主席钟诚、副县长兰海波到冲脉镇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 2018-05-24    冲脉镇 韦晓銮

内容导航:

5月23日,县政协主席钟诚、副县长兰海波一行到冲脉镇就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当天,钟诚一行来到韦美芬的综合种养殖基地,通过观看太空莲池、参观标准化养蚕室及察看螺蛳养殖情况,详细了解扶贫产业发展情况。钟诚对韦美芬改造荒地建设综合种养殖基地,发展特色产业,开辟增收渠道,带动群众就业,增加群众收入的做法表示肯定。

随后,钟诚一行前往大要村委查看档案资料和走访贫困户。在大要屯贫困户覃初意家中,钟诚拿起帮扶手册仔细查看,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钟诚充分肯定了冲脉镇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今后要继续努力,采取更加有效的举措,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参观标准化养蚕室

                                            检查大要村扶贫档案

                                             走访慰问贫困户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