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城县政协机关到兄弟县区政协学习取经

  • 2018-05-18    县政协办 罗 璇

内容导航:

 

近日,柳城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梁燕率办公室、教文卫体委、联谊文史委等相关委室工作人员,先后到融水、三江、罗城、宜州、忻城等县、区兄弟政协取经,考察学习文史资料编撰、文史馆建设、社情民意、宣传信息等工作先进经验。

学习期间,考察组在兄弟政协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学习了各兄弟政协文史馆、博物馆的建设情况,边实地查看、边现场听取介先进经验和方法介绍并进行交流探讨。

通过参观学习,考察组成员开阔了视野,取得了宝贵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兄弟县在各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力争使柳城县政协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参观忻城县文史馆建设

                                    在罗城仫佬族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宜州区博物馆参观学习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