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柳城县召开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会

  • 2018-05-03    

内容导航:

54,柳城县委督查室、县政协提案法制委联合在县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九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将6件由党群部门办理的提案正式转交有关单位。县政协副主席韦谓诚到会指导。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史志办、民政局等承办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受邀参加交办会的还有县财政局的分管领导。

会上,县委督查室领导介绍了所要交办的6件提案的基本情况,并对提案办理、答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政协提案法制委负责人也作了简要说明。

县政协副主席韦谓诚在会上作了指导讲话。他代表县政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提案工作并为办理落实政协提案付出辛苦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各承办单位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自觉性,明确落实责任,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探索运用提案办理协商会、组织委员实地视察、电话联系沟通等有效形式,坚持开诚布公,直接回应委员关切,推进提案高效办理。

各承办单位领导、县财政局领导也在会上开展了座谈交流。

提案交办会现场

韦谓诚副主席(左)到会指导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