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城县政协

市政协文史委到柳城调研

  • 2018-05-28    县政协联谊文史委 葵荣礼

内容导航:

      525,市政协文史委主任刘频、副主任周有海到柳城,就全国政协土改工作团第201952年在柳城开展工作情况、晏铸、程明洳、张崑刚三烈士遇害情况及时任政务院副总理、文教委主任郭沫若同志为“三烈士”题词等开展调研。

    他们先后来到县史志办、档案局、民政局座谈、查看资料,在白杨岭烈士纪念碑前详细了解三位烈士遇害经过和土改工作情况。

    刘频主任要求,我们要把这段历史收集好、利用好,更好发挥“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

    县政协副主席秦宇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