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之窗

聚焦产业实体  助力乡村振兴

  • 2024-03-05  柳州政协  文、图/长塘镇委员联络工作站

内容导航:

为持续推进“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走深走实,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独特作用,凝聚合力助推乡村振兴。3月1日,长塘镇委员联络工作站开展“聚焦产业实体  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政协委员一行来到梳庄村“金钉子”湿地公园主题广场,以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形式,详细了解广场的规划建设、配套设施等情况,并从文化植入、乡村名片等方面建言献策。



在座谈会上,梳庄村委负责人汇报梳庄鸡养殖基地经营情况、金钉子公园管理情况及梳庄粽推广市场存在的问题。政协委员、各职能部门等围绕“如何打造金钉子地质公园乡村旅游市场的议题及梳庄鸡、非遗粽子项目市场推广的难点、堵点”开展协商讨论,提出了以“一村一品”为出发点,找准卖点,突出特色、优化包装、精准销售等系列建设性意见,为进一步开拓乡村产品市场,促进农民增收提供了积极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廖如林,区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马耀军,区政协提案法治委员会主任蒋艳,区政协中共、特邀界别部分委员,区自然资源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文旅局、长塘镇以及梳庄村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