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之窗

‍ 岁寒情深  关爱暖心 —长塘镇委员联络工作站开展春节慰问交流活动

  • 2024-02-07  柳州政协  文、图/长塘镇委员联络工作站

内容导航: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4日,长塘镇委员联络工作站前往香兰村、星光社区开展“新春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慰问交流活动。区政协委员、长塘镇党委、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周钦,区政协委员、长塘镇商会会长黄和平及镇卫计办、民政办、星光社区负责人参加活动。





政协委员一行来到特困户家中,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看病就医、经济来源及存在的困难等,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新春大礼包和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与温暖。



在座谈交流会上,政协委员、镇职能部门、社区、物业代表等围绕“优化社区老年服务”开展讨论,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设立便民卡片、安装报警器及加强巡逻等建议,真正做到为“银发群体”提供个性化、亲情化服务。


下一步,长塘镇委员联络工作站将继续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参政议政,提出多层次有针对性的建议,助推民生问题解决。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