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之窗

​积极履职尽责  助推乡村振兴 ——石碑坪镇政协委员在行动

  • 2024-02-02  柳州政协  文、图/石碑坪镇委员联络工作站

内容导航:

1月29日,政协石碑坪镇委员联络工作站发挥委员联络站基层协商优势,组织政协委员到石碑坪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政协委员在行动”专题调研活动。区政协经济科技联谊委员会主任郭灿岳、石碑坪镇副镇长李万连、区政协农业界别小组、大滩村委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本次调研。





政协委员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广西昊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柳州市昌龙木业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走访、现场交流等形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在镇辖区乡村振兴工作中的辐射带动作用以及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如何加强与本地螺蛳粉原材料生产企业及销售企业的合作,积极拓展品牌宣传渠道,降低运行成本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就企业如何助推村集体经济发展以及闲置资源利用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助推村集体经济实现持续增收。



下一步,石碑坪镇委员联络工作站将对此次活动中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梳理,形成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社情民意和提案,融合各方力量,将调研活动转化为履职尽责的积极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