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之窗

规范园区管理  助力服装产业健康发展

  • 2023-12-06  柳州政协  文、图/钢城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

内容导航:

11月29日下午,钢城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在柳北区工业园区以“规范广西现代服装产业园前店后厂管理,助力服装产业健康发展”为主题,开展2023年第四季度政协委员履职活动。委员们通过实地走访,听取园区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园区内部的交通出行及周边道路环境卫生和车辆停放等情况。




如何加强工业园区管理,维护园区公共秩序?为共同创造园区良好环境有哪些创新举措?政协委员在关注工业园区的建设的同时,如何助力服装产业发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带着问题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廖如林对此次活动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园区方尽快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二是政协委员们就活动中提出的意见建议撰写社情民意或提案上报区政协;三是政协钢城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继续利用工作站这一平台,发挥政协职能作用,为助力柳北区经济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区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主任蒋艳,区政协经济界别小组委员,区相关职能部门及柳州恒达巴士股份有限公司、白莹科技产业园、广西桂卓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园区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