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之窗

聚焦扶贫产品销售  促进农民持续增收

  • 2023-11-30  柳州政协  文/跃进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 图/曾珍

内容导航:

“妇女能顶半边天!”但是最近能顶半边天的柳北区政协委员、柳州市玖恒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乐群也遇到了扶贫产品销售不理想的烦心事。为此,11月28日下午,由柳北区政协副主席蓝苑方带队,柳北区政协经济界别小组、跃进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的委员们聚集到柳北区乡村振兴馆,为“聚焦扶贫产品销售  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出谋划策来了!



区政协委员李乐群带领政协委员一行参观了振兴馆,并详细介绍了乡村振兴馆成立的目的及销售的扶贫产品。通过听取介绍,委员们了解到柳州有着非常多值得去推荐的扶贫产品,这些产品不仅能让本地居民享受到优质的产品服务,也适合推销到全国各地,让其他省市的群众有更优质的产品体验。在远销这些扶贫产品的同时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农民收入,提高生产的积极性。


政协委员们就如何提高扶贫产品销量这一问题在振兴馆会议室开展座谈。委员李乐群就现阶段扶贫产品普遍存在的问题及销售困境进行了说明。与会政协委员紧紧围绕“聚焦扶贫产品销售  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如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建言献策。区政协委员赵勇强为此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他建议可以通过发挥电子商务优势,解决销售难的问题,同时可以加大文创的投入,设计出更时尚符合现代审美的包装。



蓝苑方表示,区政协将会积极引导政协委员们凝智聚力,加大委员之间的交流,通过多组织培训与技术指导,从开拓视野和思路上提供支持。同时,也会积极建言献策,通过微协商的方式和辖区各部门沟通,让优秀农产品成为柳北区销售的亮点。


下一步,跃进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将继续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积极继续关注和支持农业农村发展,发挥政协协商共赢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以持之以恒的学习促进履职,有力助推乡村振兴。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