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之窗

送教下基层,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

  • 2023-11-07  柳州政协  文/王凤 图/陈佳敏

内容导航:

11月3日,柳北区政协到锦绣路小学开展“科教振兴 委员行动”送教下基层活动暨提升辖区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协商座谈会。



柳北区政协委员参加提升辖区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协商座谈会


委员们先在五楼多媒体教室听林怡青老师上了一节科学课《我们是怎样听到声音的》。孩子们在课堂上合作实验,交流探索的优秀表现让委员们感受到锦绣科学课堂浓郁的科学素养培育气氛。



委员们聆听小学科学课


随后,委员们视察了锦绣路小学。此时正是学校开展社团活动的时间,“3D打印”“未来机甲”“科学种植”“无人机”“民族美术”“创意手工”等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令委员们十分振奋。他们认为社团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是对课堂教育的创新补充,特别是科技社团体现了“科教振兴”的国策,要继续坚持开展并完善。活动接近尾声,委员们与锦绣教师代表亲切合影。学校对委员的到来和关心表示感谢。



委员们视察锦绣路小学浓厚民族特色的校园文化长廊


此次活动助力柳北教育优质发展,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积极作为履职尽责的良好风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