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之窗

【委员联络工作站】雀儿山街道:“政协委员展职能 助推柳北群众体育发展”主题调研活动

  • 2023-05-12  柳州政协  文、图/雀儿山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

内容导航:

为打通雀儿山公园和体育馆游客人行通道,吸引更多市民参与体育运动,提高全民体质及健康水平,不断推动柳北区经济稳步增长,4月26日上午,雀儿山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开展“政协委员展职能 助推柳北群众体育发展”主题调研活动。


政协委员一行参观了柳北区体育园,并听取园区负责人介绍园区建设、运营情况。随后在新中企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针对柳北体育园建设工作中的困难,委员们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园区可以加大在入口处的广告宣传,增加知名度和人流量,以缓解体育园地理位置问题导致人流量不多的问题;二是可以引进一些潮流、新颖、年轻态的设施,如滑板、平衡车、轮滑、健身房等以吸引不同层次的人群,解决体育园业态相对枯燥的情况;三是可以建设特色主题体育园,如设立汽车尾箱集市,引进更多轻饮等休闲美食等,使体育园加商业化,集体育休闲于一身,更大满足群众的不同需求。



委员们表示在现行的经济环境下,大家更要积极主动作为,深入基层解民意、纾民困;更要进一步做好惠企政策宣传,为企业多办实事,为企业争取更多优惠政策、解决困难,不断推动柳北区经济稳步增长。


柳北区政协经济、科学、农业等界别委员,柳北区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柳州市新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雀儿山公园、黑豹体育、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等17人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