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之窗

党建领航显先锋之力 企业扬帆促提质发展

—柳北区政协教育组考察学习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 2019-08-12    文/万玲玲 戴宗凤 图/万玲玲

内容导航:

7月29日,柳北区政协教育组考察学习了鹰飞灿公司党建工作。

考察学习组观摩了该公司党建廉洁文化展示区、企业文化展示厅、企业应用技术成型室、培训室和样品展示室等,学习了企业以党建促发展的理念与思路。每到一处,大家都是仔细看、详细听,边讨论、边思考。不少政协委员还用手机拍下该公司党建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精彩亮点,看别人、想自己、找差距、寻措施。

随后,考察学习组就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鹰飞灿公司党委书记黄丽霞和总经理王保伟分别就公司概况、党建反腐倡廉工作及公司项目建设情况作了介绍。黄丽霞书记表示,公司党委坚持“先锋引领,党建助企”的思想,坚持把党建工作融入企业发展之中,将党组织活动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有机融合,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使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明显增强。公司党委注重强化民主管理意识,凡是公司的重大决策、经营管理的工作安排都会在公司党委会议上研究讨论,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心任务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走党建强、企业强的“双强型”发展道路。

“抓好非公企业的党建工作,着力做好企业党组织的能力建设,使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任务有机结合,相辅相成,这也是助推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手段”,区政协教育组组长彭景忠作最后总结。

 

考察学习组参观企业样品展示区

 

考察学习组参观企业党建廉洁文化展示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