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之窗

柳北区政协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委员培训班

  • 2019-10-31    文/覃丽冰 图/覃华仕

内容导航: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推动柳北区政协党建工作落深落实,提升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党员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10月2425日柳北区政协在柳州市两新组织红色学院举办党员委员培训班。

培训班集体合照

本次培训班,安排紧凑,课程内容丰富,切合实际。特别邀请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齐自琨和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李桂林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研究室主任王敏进行演讲。内容分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教育主题和《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分析》。专家的授课理论联系实际,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让中共党员委员、区政协机关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熏陶和思想洗礼,对于柳北区政协系统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名师授课

除了进行理论学习外,此外还组织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红色学院将军文化厅、登山博物馆、党史国史文化长廊等功能区域。夜间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片。

党员们参观党史文化长廊

合照纪念

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培训班使他们对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今后将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政策学习,提升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体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担当新作为。

李朝主席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由柳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朝作开班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韦芃作结业小结,秘书长罗敏杰主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