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建言献策

跃进村基础设施整体改造破土动工 社情民意信息建议落地有声

  • 2019-09-11    文/图 胡容华

内容导航:

  今年6月,柳北区政协编发第二十八期《社情民意反映》报送的《加快推进跃进村基础设施改造 提升居民满意度的建议》信息,得到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区委书记周思泉批示“区政府分管副区长抓落实,并将办理落实情况报区委办公室、区政协办公室”。承办单位柳北区住建局、解放街道积极办理工程立项并筹措资金。8月份改造工程顺利动工,预计11月底完工。

  位于柳北区解放街道的跃进村(八卦岭),有居民私建房户300多户,公寓楼住户200多户,且乱搭乱建严重。2018年,跃进村所有违章建筑在柳州市两违强拆飓风行动中全部拆除,拆除工作得到当地居民的积极配合和支持。但长期以来跃进村道路破损严重,下水道长期堵塞,污水外流路面,私建房建筑外墙各种管线乱拉乱设,密而混乱。跃进村居民对该片的基础设施现状意见很大,反响强烈。基础设施迫切需要整体改造。

  柳北区政协积极畅通“社情民意反映”绿色通道,努力搭建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反映民情解民忧,在发挥好政协民主监督作用的同时,实现委员履职成果高效转化。

   

  

  开工建设(一)

  

  

  开工建设(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