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动态

区政协常委问政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工作

  • 2021-11-22  柳州政协  文/覃喜美 图/覃喜美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加强区政协常委对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情况的了解,更好地知情明政,增强履职实效,11月10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钟诚带领政协常委对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开展视察及问政。区政协副主席廖如林、丁湘陵、陈元彪、蓝苑方,秘书长罗敏杰等27名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

常委们首先现场视察了沙塘镇公共就业服务保障事务所,认真听取事务所负责人介绍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基层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视察结束后,在区政协常委会议室开展现场问政。区政府党组成员许海亮向常委们介绍了今年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开展的情况,常委们就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社会保险、用工招聘、劳动者权益维护等问题现场提问,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莫丕霞一一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对政协常委们关心和关注人社工作表示感谢。问政活动过程中,常委们认真阅读并填写了满意度测评问卷,满意率达96.3%。

柳北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廖如林主持问政会,她强调,此次视察和问政活动是区政协开展民主评议政府职能部门的重要形式,是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有效途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关系千家万户,影响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各项工作,为促进柳北区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钟诚主席带领区政协常委视察沙塘镇公共就业服务保障事务所



区政协副主席廖如林主持问政会



区政协常委现场问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



区政协常委现场提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