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动态

政协柳北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 2021-11-22  柳州政协  文/黄广华 图/覃喜美

内容导航:

11月10日上午,政协柳北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廖如林主持,区政协主席钟诚,副主席丁湘陵、陈元彪、蓝苑方,秘书长罗敏杰等27名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兼)韦婷婷,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旭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郑旭副部长在会上宣读中共柳北区委提名文件,经过表决,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办公室主任、提案法制委员会主任、经济科技联谊委员会主任、文史文教卫体委主任人选。

随后,由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蓝苑方传达学习柳州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在率队走访柳北区政协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国、自治区、柳州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

最后,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钟诚讲话。他指出,政协常委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纪律意识、学习意识,坚决把中央、自治区党委、柳州市委和柳北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履职的全过程,践行到政协各项工作的成效上,着眼全局、站位全局、融入全局,积极作为、主动作为、有所作为,始终做到与区委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他表示,政协常委要当好勤学善思的表率、当好履职尽责的表率、当好团结共事的表率、当好遵章守纪的表率,把政协岗位作为施展才华、履职社会的重要平台,做好干事创业的模范践行者。他强调,区政协应该重点从发挥好常委和委员主体作用、发挥好专门委员会基础性作用、发挥好机关服务保障作用三个方面下功夫,提前谋划好明年乃至未来五年的各项工作,做到政协上下同心同德、奋发进取,在新起点上实现政协事业新发展,为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柳北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1年区政协常委会课题调研报告《加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 提升社区养老服务能力》。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旭宣读区委提名文件



区政协主席钟诚讲话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廖如林主持会议



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蓝苑方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