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动态

市政协姚尹意副主席率队到柳北区调研委员联络工作站工作

  • 2021-11-22  柳州政协  文/覃华仕 图/覃华仕

内容导航:

11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率副秘书长梁志雄、联络委主任陈国斌等一行6人到柳北区调研政协镇(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运行情况。柳北区政协副主席陈元彪、经济科技联谊委主任郭灿岳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解了柳北区政协柳长街道、钢城街道、胜利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联络站工作亮点和经验汇报。陈元彪副主席在介绍中指出,联络站作为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平台,全体委员下沉到各镇(街道)联络站,针对辖区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等问题开展调研,反映社情民意,使协商于民、协商为民更具体、更务实。



听取柳长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工作亮点和经验汇报



听取钢城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工作亮点和经验汇报



听取胜利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工作亮点和经验汇报


姚尹意对柳北区政协镇(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履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委员联络工作站工作开展各有特色、亮点纷呈。他要求,委员联络工作站下一步要从“有形”到“有效”转变,进一步挖掘、梳理、总结、提炼和升华工作特点及成效,打造政协协商在基层的示范点。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