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动态

同心同行 共战疫情

致全区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 2020-02-06    

内容导航:

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入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柳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进行了周密部署,采取了最严格的防控措施。我区许多政协委员积极响应, 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物资捐赠、后勤保障等工作中,特别是医疗卫生战线的政协委员不畏艰险、忘我工作,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展现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为进一步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呼吁全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一、 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区委的部署安排上来,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大局意识、风险意识、奉献意识、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带头并动员家人亲友加强自我防护,少外出少走动,不聚会不聚餐,全力支持配合区委区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双向发力。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加强正面引导,凝聚最大共识,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围绕物资筹集、医卫惠民、疫情处置、联防联控等建言献策、献计出力;要通过各种方式途径,深入宣传中央、自治区、市、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科学解读疫情防控知识,不信谣、不传谣,协助区委区政府做好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增进共识的工作。

三、发挥政协优势,汇聚最强合力。疫情无情人有情。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带头弘扬社会正气,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要积极发挥界别影响力,号召社会各界通过各种渠道提供帮助,踊跃捐赠符合相关要求的医用防护用品等疫情防控工作急需物资,用真情义举驰援防疫一线,助力增强全社会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广泛凝聚守望相助、携手并进的强大合力。

在此,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政协委员表示深深的敬意,并希望大家做好自我保护,确保自身安全。请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服务、捐资捐物的政协委员与区政协办公室联系进行备案。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作出政协应有贡献!

爱心热线:0772-2802604

  人:罗敏杰  13507727596

          任  芸  13877229630

 

 

政协柳州市柳北区委员会

202026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