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动态

党建领航 温暖同行

—柳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朝率机关党员慰问特困家庭活动

  • 2020-01-17    文/图 吴玉琼

内容导航:

 

为迎接2020年鼠年春节的到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营造欢乐喜庆的新春节日氛围凝聚民心,共话团结,1月16日上午,以“四联双报到”为活动载体,柳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朝率机关党员到凤凰社区开展“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慰问特困家庭智障残疾儿童、因病困难家庭、困难育龄妇女暨惠民迎春文艺汇演大型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随着欢快喜庆的音乐声拉开了凤凰社区惠民迎春文艺汇演大型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序幕,柳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朝在活动中进行致辞,代表柳北区政协对辖区居民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慰问活动中,柳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朝一行与其他共建单位、凤凰社区有关领导对柳北区部分特困家庭智障残疾儿童及凤凰社区因病困难家庭、困难育龄妇女代表等共57名进行了慰问,送上春节的慰问品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李朝主席叮嘱街道、社区要多关注、关心困难弱势群体,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通过开展惠民迎春文艺汇演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社区群众新生活、新风尚、新面貌等时代气息,塑造了和谐文明社区的良好形象,同时也发挥了人民政协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让社区居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李朝主席致辞讲话

 

                                  李朝主席为特困家庭儿童送上慰问金

 

                                         慰问合影(一)

 

                                         慰问合影(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