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动态

春节慰问情义浓 精准扶贫暖人心

  • 2019-02-02    文/李壬申 图/李壬申、覃华仕

内容导航:

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脱贫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1月21、23日,柳北区政协主席李朝、副主席杨宁、廖如林、陈元彪率领政协机关委室负责人白露街道办事处有关领导、村委干部,深入联系扶贫村——白露街道办事处园艺村、白露村、马厂村、小村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慰问组一行实地走访了脱贫户、退出户,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米等春节慰问品,更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

天寒地冻人心暖,细语关怀传真情。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政协领导都与脱贫户面对面沟通、心连心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给予他们关心和支持。政协领导还听取了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帮扶对象熊茂光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领导们对我们的关心和慰问,我们很感动。”通过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以真情温暖了脱贫户的心,拉近了和群众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念,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柳北区政协主席李朝与脱贫户亲切交谈

 

柳北区政协副主席杨宁走访慰问脱贫户

 

柳北区政协副主席廖如林、陈元彪给脱贫户送去慰问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