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动态

党旗飘扬迎新春 情系特困送温暖

  • 2019-01-18    文/李壬申 图/吴玉琼

内容导航: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柳北区政协党组、机关党支部联合“四联双报到”共建单位——凤凰社区党委等党组织在凤凰社区开展了“深化改革奋进追梦,谱写社区建设新篇章”为主题的慰问特困党员、脑瘫残疾儿童、特困居民暨迎新春惠民文艺演出活动。

  1月17日上午,活动在欢乐的歌舞中拉开了序幕,展示着社区丰富的文化精神风貌。活动中,柳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朝一行与共建单位有关领导对社区特困党员、残疾脑瘫儿童、特困居民代表共57名进行了慰问,送上春节的慰问品及慰问金,并将党组织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特困群体保重身体,克服困难,自强不息,发挥作用,有困难应及时反映,政府、社区和共建单位党组织会尽力帮助。一句句暖心的话语和贴心的问候,让他们亲身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党组织和政府的关爱,一定会振奋精神,克服各种困难,努力为社区建设作贡献。

  慰问活动结束后,社区还组织迎春游园活动,整个活动在快乐愉快的一片笑声中进行,为助推建设和谐、文明社区奠定基础。

 

柳北区政协党组书记李朝参加党建联席会

 

柳北区政协党组书记李朝给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

 

慰问困难党员

 

慰问困难群众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