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动态

凝心聚力谋发展,同心同向创辉煌

—政协柳北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 2019-01-11    文/吴玉琼 图/陈玉珍、任芸、覃华仕

内容导航:

  1月10日下午,政协柳北区第九届委员会第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柳北区政协主席李朝,副主席韦芃、杨宁、廖如林、陈元彪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出席大会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同志有:中共柳北区委书记周思泉,区委副书记、柳北区人民政府区长左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向民及其他在家的四家班子领导,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园区管委会等领导,以及区政协历届离任主席区机关有关部门及辖区有关单位负责人等。

  闭幕会由廖如林副主席主持。

  会议通过了区政协九届次会议政治决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听取了韦芃副主席作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收集情况的报告。

  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审议了区政协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列席了区人大十二届五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柳北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委员们通过分组讨论、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踊跃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协商议政成果丰硕,团结联谊广泛拓展,生动践行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充分展现了委员履职的时代风采,有效发挥了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李朝主席就政协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素质,打牢履职尽责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今后学习的首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以学促思聚智慧,学以致用谋发展。二是凝心聚力促团结,广泛汇聚富民兴区的磅礴力量。要积极探索新时代团结联谊工作的有效方法,切实做到以道相交同甘苦、以诚相交见肝胆、以志相交共奋斗,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三是聚焦中心议大事,增强建言献策的精准性和实效性。要致力于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出谋略,积极资政建言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不辱使命强本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努力担当作为,提高履职本领,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的生活向往奋斗

  实干托起梦想,奋斗成就伟业。会议号召在改革发展新的征程上,我们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柳州市委和中共柳北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多谋良策,为谱写新时代柳北区发展的新篇章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闭幕大会现场

  

  

  在主席台就坐的区领导及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

  

  

  李朝主席作闭幕讲话

  

  

  韦芃副主席作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收集情况的报告

  

  

  廖如林副主席主持闭幕大会

  

  

  委员们举手表决协商通过会议有关决议

  

  

  委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