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动态

廖如林副主席走访我区非公有制企业柳州市富森木业有限公司

  • 2018-09-18    文/图 曾 珍

内容导航:

  为贯彻落实我区关于大力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战略部署,落实好“千名干部服务千个项目千家企业”活动,切实帮助非公有制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近日,柳北区政协副主席廖如林在长塘镇宣委周善达及镇企业办相关同志的陪同下来到非公有制企业柳州市富森木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廖如林副主席一行与企业负责人黄树林进行了交流,黄树林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公司成立于2003年,资产总值近三千万元,从业人员400多人,主要生产各种不同规格的建筑模板,日产量2万张以上。随后,廖如林副主席还参观了企业厂房、生产流水线等,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廖如林副主席感谢企业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解决农民就业所做的贡献,并表示将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和相关部门沟通,指导企业用好用足各项扶持政策,及时调整产业结构,促进企业实现更好的发展。

 

廖如林副主席在厂房查看板材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