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动态

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温暖送到家

  • 2018-09-27    文/李壬申 图/李壬申、曾 珍、戴宗凤

内容导航:

  中秋节、国庆节到来之际,为了让精准脱贫户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9月21日上午,柳北区政协主席李朝,副主席韦芃、杨宁、廖如林、陈元彪分别率领机关委室负责人、白露街道办主要领导、后盾单位、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对园艺村、白露村、小村村、马厂村精准脱贫户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柳北区政协领导各慰问组一行首先在挂点村委召开“重精准. 强基础” 精准脱贫工作会议,听取白露办、驻村工作队员、村委的情况汇报后,强调精准脱贫工作责任重大,大家要认真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创新工作思路,精准各种信息,精准帮扶措施,软件方面绝对不能出现任何差错,工作上要及时与区扶贫办、街道办对接好、完善好,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做好解释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随后,柳北区政协领导分头深入到挂点联系帮扶户家中进行慰问,送上大米、食用油、月饼等慰问品,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生活和生产发展情况,表达了党和政府对脱贫户的亲切关怀,鼓励他们克服当前困难,增强脱贫致富信心,不等不靠,勤劳工作,早日摘掉“穷帽子”。

   

  

  柳北区政协领导召开“重精准 强基础”精准脱贫工作会议

   

  

  柳北区政协领导慰问贫困户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