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动态

区政协副主席杨宁走访联系非公有制企业

  • 2018-09-17    文/图 李壬申

内容导航:

9月13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杨宁在长塘镇企业办韦主任等陪同下,走访了联系的非公有制企业——柳州市骏马木业有限公司、柳州华骏卷板加工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韦经理、麻董事长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发展前景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杨宁副主席对非公有制企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指出,我区非公有制经济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我们要遵循市场经济发展规律,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努力加速转变升级,积极朝着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方向逐步发展,不断推进管理创新、科技创新和产品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强化培训,提升素质,为企业发展壮大奠定坚实基础,为柳北区社会经济又快又好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对非公有制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积极帮助沟通协调。

此次走访联系我区非公制企业发展工作,是落实柳北区委有关区四套班子领导联系非公有制企业发展工作的实际行动,将有利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助推我区非公有制企业健康发展和健康成长。

  

杨宁副主席在骏马木业有限公司成品车间调研

 

杨宁副主席与华骏卷板加工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