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动态

开展法援调研 关注弱势群体

--区政协主席李朝一行到长塘镇司法所就法律援助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 2018-08-10    文/图 韦丽华

内容导航:

8月8日,区政协主席李朝、副主席韦芃一行到长塘镇司法所就法律援助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成员首先察看了长塘镇法律援助工作站,长塘镇司法所所长谢军给调研组详细介绍工作站开展工作的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区司法局局长石彩凤对柳北区法律援助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改进的设想作了汇报,与会的柳北区法院、柳北区法援中心的相关人员以及相关律师等都从自身领域或从事的工作出发提出看法、意见、建议,通过交流探讨,大家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对柳北区法律援助工作现状有了更全面深刻的了解。

李朝主席充分肯定了柳北区以及长塘镇法律援助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要真正把法律援助工作这一关乎弱势群体的民生的事办好办实,还需要调研组成员进一步做深入仔细的调研。唯此,才能为改进和加强这项工作提出符合实际、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区委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视察法律援助工作站

 

座谈交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