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柳北动态

最暖心的关怀——柳北区政协为某部队官兵送健康

  • 2018-08-08    文/任 芸、曾 珍

内容导航:

8月7日上午,柳北区政协主席李朝、副主席廖如林带着一批价值叁万元的健康养生治疗仪来到了某驻山上部队,把政协机关及委员对部队官兵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柳北区双拥办主任邓毅松、区政协秘书长罗敏杰及驻地镇领导参加了捐赠。

建军节前,李朝主席代表柳北区四家班子领导到某部队开展了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在交谈过程中,了解到该部队自然环境比较艰苦,相对湿度较大,尤其是冬季十分寒冷,部队官兵长期在此生活和训练,对身体健康有一定的影响。这让李朝主席既感动又心痛,回去之后立即在政协机关和委员中发起为该部队官兵捐赠健康物资的倡议,大家积极响应,采购了一批价值三万元的健康养生治疗仪捐赠给部队官兵使用。

李朝主席及政协机关干部在部队卫生室里,现场示范了治疗仪的使用,并讲解了注意事项,官兵们试用后都竖起了大拇指,纷纷说这真是雪中送炭,非常感动这份健康的关怀,对柳北区政协及捐赠的委员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李朝主席表示,今后柳北区政协及全体委员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协助柳北区委、区政府进一步做好拥军工作,加强军民鱼水情深,做部队官兵的贴心人、暖心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