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调研

柳北区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助力服装产业发展

  • 2019-08-01    文/覃华仕 图/曾珍、覃华仕

内容导航:

  7月29日,柳北区政协围绕加快我区服装产业发展在区行政中心1001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协商会。区政协主席李朝,副主席杨宁、廖如林、陈元彪以及20多位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专题协商会议,柳北区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文杰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全体与会人员前往柳北区白露工业园,参观了园区规划沙盘并听取了园区规划介绍,视察了广西现代服装产业园,参观了诗彤贝儿服装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了解运营情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会议第二阶段在区政协常委会议室举行,与会人员围绕我区服装产业如何加快发展开展了热烈讨论。常委们客观评价了工业园区管委会提出的服装产业发展方向,肯定园区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服装产业园目前存在的问题:产业链短、品牌培育有差距、营商环境有待提升等。针对现状,龚莆巽、李永军、梁文川等近10名常委提出意见建议20多条,常委们同时提出要结合互联网平台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互联网+”新形态、努力把我区的服装产业做大做强,解决好劳动力、交通建设等方面问题。

  柳北区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文杰针对常委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同时把这些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汇总及时通报区委、区政府领导。

  最后,李朝主席强调:2019年是广西产业大招商攻坚突破年,结合“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决定”要求,为积极提升招商实效、拓展招商渠道、加大招商力度,加快柳北区现代服装业集聚区建设,突出服装业集约化、规模化、系统化和特色化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希望常委们充分发挥沟通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为柳北区经济和社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园区规划沙盘

  

  

  参观园区规划沙盘

  

  

  视察诗彤贝儿服装有限公司

  

  

  柳北区政协常委“服装产业发展”专题协商会

  

  

 常委在会上提出建议意见

  

  

  柳北区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文杰在会上对常委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和回应

  

  

  李朝主席总结此次专题协商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